为什么要这么做?! 沙巴民众『蓄意毒杀』野狗,5只小狗死剩1只…😢 网友:小心报应啊!


有的人可能看到多只野狗出没,会感到害怕,但这并不代表你有伤害它的权利。

最近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 )山打根分部在网上分享一则野狗一家4口被人蓄意毒死的新闻。狗妈妈和4只小狗被发现时已经毒发身亡,只留下一只6星期大的小狗奄奄一息。

下图为有人蓄意准备给野狗吃的毒饭。

存活下来的小狗狗也因吃下毒饭,目前在接受治疗当中,情况看起来很不乐观。

众多网民看了这则新闻都感到很愤怒,还纷纷“祝福”下毒的人!有些理智的网民也促请当局逮捕蓄意下毒的人,以防有更多的杀狗凶手出现。(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做出这么恶毒的事情😡

最近报纸上不断出现疯狗症的新闻,导致很多民众做出驱逐野狗,甚至让野狗丧命的举动,以确保自己的安全。但其实大家应该透过更好的途径来处理野狗的问题,而不是自以为地剥夺它们生存的权利。

请勿滥杀无辜,野狗也是生命。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Facebook及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