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鬼争霸赛!2大天王周杰伦&阿信网上“开战”!互呛对方挖鼻孔证明自己!网笑:陈三岁vs周小孩😂


天王周杰伦自从开了自己的Instagram后,经常分享他的一切点点滴滴,最常见的就是他在天王嫂昆凌的Instagram下留言,超甜互动闪瞎网友啦!

近日周杰伦就带妻儿到欧洲旅游,在社交网上上传了超多张旅游照。这日(28日),周杰伦不PO旅游照了,反而PO出对五月天阿信的Instagram帐号真假心生疑虑,引发一波真假论战。周杰伦亲自传DM(Direct Message)私讯阿信,留言:”你是 真的 还是 假的” , 意图确认阿信的帐号真伪,后PO出对话照片,并写道:“我看他敢不敢回 #五月天 #阿信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

想不到对方阿信很有自信的回他:“真的,你可以考考我”。更没想到对方过后反将军一击,质疑回周杰伦的身份:“我怎么能确定你是杰伦,说不定你只是一直偷他的照片放你的IG”,气得周杰伦再次发文,直呼阿信太欠揍还问网友自己:“是不是该叫他马上po一个挖鼻孔的即时,我就信了”,更对回答不出自己问题的阿信呛声:“你到底要不要说”。

对此事耿耿于怀的周杰伦甚至买了机上wifi,就是要弄个明白,更在留言裡以:“哥中之哥的好胜心,等等发现你是假的,你就完了”来公开宣战。而阿信也在这则发文下方留言,以表情符号生动表现出「挖鼻屎」,也让周杰伦忍不住赌气回:“我是不是在跟一个假帐号聊半天,要不要我现在即时po一个,你指定动作,不要挖鼻孔都行,然后该你”。

大概是被逼得受不了,阿信也亲上Facebook紧急发文:“如果有人怀疑你是真是假,你要怎么说服这个人?” 更无奈地说:“我好像遇到对手了,这个人真的不是普通人。” 他也不忘感叹自己这回真是遇到对手,“这个人真的不是普通人,哥中之哥”。

过后,周杰伦发现阿信的Facebook发文后,还转发该篇求救文,更吐槽对方:“林老师勒!你是真的喔⋯ 你怎么不早说!” 逗趣互动笑翻一大票粉丝。

2大天王幼稚的一来一往,也让网友看了几乎笑翻,直呼两人要不要出去打一架决胜!更有人超配合的问:“难道两个都是假的?!” 留言的精彩程度和2人有得拼,真的不得不说这两大天王真的好无聊,但又好好笑!(≧∇≦)

*以上大部分图皆取自于周杰伦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