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票看戏”必知‼ 告诉你『MAXX 、4DX 、DolbyAtmos 、D-Box…』的真正意思! 以后看大片一定要买“这一张”票😍😍


不知道经常看电影的你,有没有和小编有没有一样的疑问,那就是在购买电影票的时候,都会看到场次前方备注着 Dolby Atmos, D-BOX, MAXX, 4DX 或 Play Plus……等等,价格不一样,到底是有什么分别?现在小编为你一一揭秘吧!

Standard

一般上这种影院最受观众欢迎,因为票价最便宜。

Dolby Atmos

Dolby Atmos 跟画面银幕大小没有什么关系,它跟音响有关系。採用Dolby Atmos全景声的放映厅,声音来自四面八方,包括前方、后方、侧旁及头顶上方,让你犹如身临其境的电影体验。

Maxx, IMAX, Big Screen

无论是Maxx、IMAX或Big Screen,简单来说是超大銀幕,让观众可以对电影画面一览无遗。

D-Box

D-Box 摇动座椅,它可以配合电影剧情,与画面产生垂直、前后、左右的摇动或震动,给观众增添另一个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

Beanie

观众能坐在舒服的豆袋沙发(Bean Bags)上观赏电影,也不担心会踢到前面人的椅背,舒适又宽敞。

Premiere Hall 

如果你是究电影及生活品味的观众,可以尝试比较Class一点的电影放映厅,如Premium Class、Gold Class。

Premium Class 更多的隐私,更宽敞的位置,提供更舒服电影体验。

GSC Gold Class 最大特点就是超舒服的皮桌椅、厚被单和枕头!还有Gold Class专属的休息室和厕所。

亲子电影院 PlayPlus

专门为有小孩的家庭而打造的”亲子戏院”,小朋友在电影播映前,可以玩着电影院所设置的游乐设施,待电影开场了再跑回座位。

4DX

3D电影是视觉和听觉,4DX电影则是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的体验。在4DX影院观影时,坐在特殊设计的动感座椅上,随着电影情节移动、震动、摇晃,再加上刮风、香气、喷水、雾气、泡泡、闪电等一系列的全方位环境特效,会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好比进到了电影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