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人疯传!生鱼肉里竟然暗藏满满的「寄生虫」!网惊:看来以后要吃西北风了 ~


喜欢吃鱼的朋友一定要注意!

近日网上疯传一组照片看了令人鸡皮疙瘩!照片中,切开生鱼肉,发现藏有白色点点,近看才发现竟然是寄生虫!!!对于没有密集恐惧症的小编也感到非常Geli,看着都会鸡皮疙瘩,真的超级恐怖!!!

网友看了纷纷激动留言,更表示这个世界变啦,吃之前都要确认三分才能吃!

由于环境的污染导致鱼儿也感染,若把这些受感染的鱼吃进肚子,寄生虫就会长期留在身体里面的!!

两种类型的寄生虫可以感染人类:

1)海兽胃线虫 (Anisakiasis) 通常鳕鱼,大比目鱼,石斑鱼,鲱鱼,波洛克,鲈鱼和比目鱼等咸水鱼类中的几种蛔虫幼虫引起的。

2)绦虫感染发生在摄入淡水鱼类(如梭子鱼,鲈鱼和溯河(鲑鱼)等溯河(淡水)鱼)中的白桦幼虫后。

它会寄栖在肝内胆小管,引起胆管炎、胆结石、肝硬化、甚至有可演变为肝癌。

▼白色带少少透明的寄生虫在蠕动,真的好恶心!

所以再次提醒买鱼的朋友,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检查!!看到这样的鱼最好别吃!不是说挑掉就当解决问题了哦!

*以上内容皆授权分享为食家其他人未经原PO允许,不得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