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全马最大型水上乐园 💦 全球最大波浪池+东南亚首座水上过山车🎢就在这里!!


最近网络疯传一条影片!大马谐星艺人Nabil带家人,到南马一间新开的水上乐园游玩~!其中最吸睛的是:波浪池+水上过山车,看起来超爽超好玩!一家大小都玩得超嗨超Happy!

▼话不多说,马上去片!

看完影片意犹未尽?小编找了一下资料,原来这是柔佛新开的【Desaru Coast】,结合酒店餐厅、水上乐园、及高尔夫球俱乐部等的一站式度假村!

🌈购买→请点我!

现在就带你去看看还有什么好玩的景点!Let’s Go!

Desaru Coast水上探险乐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esaru Coast Malaysia (@desarucoastmalaysia) on

整个水上探险乐园分为5个区域,包括:Penawar瀑布、Penawar河流、水上过山车、波浪池、儿童乐园

🌊全球最大波浪池 (Tidal Wave Beach)

Tidal Wave Beach是世界上最大的波浪池之一,在近三英亩的土地上拥有超过四百万加仑的水!大家可以在豪华的环境下放松身心,在海滨小屋(Beachside Cabanas)欣赏波浪池的景致,或沿着170米长的Tidal Wave Beach沙滩小休一会儿,非常惬意~

🎢东南亚首座水上过山车 (Kraken’s Revenge)

寻求刺激的人一定要玩这个!Kraken’s Revenge是过山车和喷水旋涡的究极结合体! 首先,船只将会带乘客升至离地30米的高度,之后以360度急速旋转,朝着水底的沉船海怪俯冲而下!水上过山车速度高达70km/h,最后还以巨大水花作结尾,让你玩了还想再玩!

此外,其他水上活动也是绝对要去体验的!包括:瀑布、疯狂激流、超级龙卷风、急速漩涡、大风暴等等,适合各男女老幼,包你完到乐而忘返!

值得一提的是,这游乐园非常重视每位乘客的安全,还特别备有Life jacket给大人&小朋友,让你玩的开心,也无需担心!

其他设施:

  • 五星级Hard Rock酒店餐厅

就在Waterpark隔壁!玩累了,可以回酒店休息用餐~ Hard Rock酒店会提供一系列的音乐playlist让你放松心情,还有全方位服务的豪华水疗Spa,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游泳池!包你住得不想回家!

  • 高尔夫球俱乐部

不要以为Golf是高攀不起的运动!这里有专业教练教你打Golf!

不得不提的是,高尔夫球场是由高尔夫球星Ernie Els专门设计的45洞,地点之壮观让人叹为观止,游戏都是世界级标准的!让你把打Golf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简直是Golf迷的天堂啊~

  • Desaru海滩

千万别忘了这个绝美的Desaru Beach!它是南马最美海滩之一!走走沙滩、吹吹海风,来看日出日落,Relax到不要不要Der~

天气那么热,当然要去玩水消消暑!各种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动等着你!现在马上Jio家人 & 朋友一起去Wet一wet呗~

【Desaru Coast】

地点: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

Persiaran Pantai, Desaru Coast,

81930 Bandar Penawar, Johor, Malaysia

官方网站: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