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断绝关系!YG全马赛克有关BigBang前成员胜利的脸!网民:看来他再无翻身之地了…


韩国天团BIGBANG前成员胜利因涉嫌性招待、毒品交易、逃税等等负面丑闻,宣布退出演艺事业震惊娱乐圈。

图/大纪元

因这件事情涉及多人,就连韩国总统也怒了说明要彻查此事给全民一个交代。总统都发话,身为前经纪公司的YG娱乐也当然要撇清关系,立刻和胜利解约,终结合作关系。如今YG娱乐官方网站上,出现胜利的照片也多已经用马赛克处理了。

图/YGfamily

有网友发现,在YG娱乐网站贩售明星周边商品的页面,几乎已经删除了胜利相关的周边商品。而其他像是团体的部分,胜利的照片也被马赛克,只剩下G-Dragon、T.O.P、太阳和大声,四位成员的照片和商品。

图/YGfamily

记者实际连上YG娱乐贩售页面,发现在「BIGBANG」的分类下,还是可以找到胜利的相关栏目,但当点进团体商品的页面时,确实胜利的脸已经被马赛克处理。先前YG娱乐被问及胜利事件相关回应时,也相当直白表示:「已经和胜利解约,不知道要回应什么。」切割得相当彻底。

图/YGfami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