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闪✨“龙五儿子”向佐求婚郭碧婷「5克拉砖戒」曝光!砖戒暗藏玄机超Sweet浪漫告白💍


娱乐大亨“龙五”向华强做新老爷啦!向华强34岁儿子向佐与35岁台湾女星郭碧婷修成正果要结婚啦!

两人因参加中国综艺节目《最美好的时光》结缘,在节目里不时大秀恩爱,向佐的妈妈“向太”陈岚也在节目表示非常喜欢郭碧婷,毫不掩饰对她的好感及喜爱,让两人一路顺利爱到节目外,更屡次被拍到出入亲密的约会照。两人热恋短短3个月,昨日(27日)向佐在台湾准备求婚趴,正式和郭碧婷求婚。其后有工作人员向对方证实了喜讯:“是啊,感情升温,水到渠成的事情!”

  

消息曝光主要是向太在微博大方晒出儿子的求婚照,还自亏:“今天自爆料到此结束”,看得出她对这位准媳妇是如此的喜爱。

郭碧婷和向佐的求婚现场照曝光后,许多人都相当关注她手上那颗超大又闪亮的鑽戒。据大陆媒体《凤凰网娱乐》报道,这个超闪足重5.03克拉的鑽戒其实暗藏玄机,内里刻印了两人的英文名字「Jacky love Bea 2019」,这闪瞎人的鑽戒让大家都看傻了眼。

图/搜狐

图/新浪娱乐

*以上图皆取自于向太陈岚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