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都没有发现!马币RM5纸钞竟然暗藏不为人知的秘密😱超恐怖现象惊现网民吓傻!


你身上有没有2张RM5纸钞?赶快拿出来看看啦!

有位大马网友在Facebook分享了自己意外发现暗藏在RM5纸钞中的惊人秘密!原来每天我们都在使用的马币纸钞中,竟然藏有一个魔鬼头?!

图/simpankemas

众所皆知,RM5 纸钞的设计是以马来西亚的国鸟「马来犀鸟」作为代表。它不仅是达雅族的战神,更深受沙捞越人的喜爱和崇拜,是当地人的心目中的神鸟。

图/Beeper・大马

然而问题就出在RM5纸钞右边这个透明图腾的马来犀鸟设计上…眼尖的童鞋,你有注意到哪裡怪怪的吗?

网友将2张RM5纸钞叠在一起,竟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魔鬼头!!!样貌就和象徵撒旦的羊头恶魔「巴风特(Baphomet)」非常相似…

图/www.lifetify.cc

大马网友发现这个惊人的秘密后,在网络上疯传了好多年~俨然成为马来西亚神秘的无解事件,所有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竟是巧合、还是设计者别有用意呢?连恶魔额头上的眼睛位置也那麽吻合。

图/大时代

不懂是不是设计者别有用意,又或者是真的如此巧,网友虽然觉得毛骨悚然,但钱毕竟还是钱呀!纷纷表示:“楼主你不要的话,可以给我叻~”、“难怪常常听人家说钱会作怪!”、“这张纸钞很危险,快转让给我帮你消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