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漫画《女神降临》原著作者竟是个大美女!玲珑浮凸「ㄦ」字腰惊艳网民: 完全是女主角本人!


南韩人气漫画《女神降临》去年开始连载,如今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络漫画之一,讲述一个靠化妆就从满脸痘痘的一般高中生变成回头率超高的女神,还有个看过女主角素颜和化妆后都为之深陷的超帅男主角的故事。

《女神降临》因适逢连载一周年,所以Webtoon特意邀请了作家进行首次访问,结果访问一推出瞬间就因为作家的美貌和好身材而推到实时热搜!

图/ettoday

很快地就有网友神到作者猫咪的IG,多张美照中可以看见她留着一头长直发,白晰皮肤鹅蛋脸,最惊人的是超「腰瘦」的ㄦ字身材根本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

图/Facebook

小时候已非常喜欢画画的喵儿,早就立志成为漫画家,出道前做过彩绘模特,对画画工作很有帮助。

图/Facebook

有制作公司看出《女神降临》的潜力并宣布将作品翻拍成剧集,消息传出不久即引起热烈讨论,更有网民搞投票支持心目中的「女神」成为主角「任朱静」,粉丝都指她们的美貌与主角有过之而无不及,候选人包括「国民初恋」秀智、少女时代的允儿、Apink的孙娜恩、AOA的雪炫和身材样貌都正爆的朴敏英!

不过她们都不及以下原作家本身,因为她根本就是主角本人啊!漫画里的都是自画像吧?!

图/ettoday

图/ettoday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喵儿与漫画中的主角「任朱静」几乎一模一样,令好多人都忍不住留言赞叹:「活生生的《女神降临》女主角」、「猫咪作者可以去演韩剧《女神降临》了」、「你是画自己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