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政府落实取消Langkawi限制烟酒条例!游客可以尽情的买啦~


Langkawi是我国首选的度假岛屿,除了有美丽的海滩,还有我国人民最爱的“免税”!这日,我国政府为浮罗交怡商家捎来好消息,从本月27日起撤销限制烟酒条例,这意味着往后买卖烟酒没有限制。

图/Langkawi

根据光华日报报道,关税局是在2016年11月1日开始在浮罗交怡实施烟酒限制条例,岛上有56间大型免税店及500多间小型的免税店,在这项条例实施2年半以来,大大影响了岛上商家烟酒生意,生意额一度下跌约40%,商家们在这期间叫苦连天。

图/光华日报

如今政府撤销限制烟酒条例,对岛上商家而言是好消息,今后方便游客购买烟酒。关税局在2年多前实施限制烟酒条例,限定全部杂货店或售卖香烟的商家必须要申请免税店执照(KBC),而消费者购买烟酒也受到数量的限制。

图/Travelfish

根据之前的政策,若游客要将免税烟酒带离岛,只可以在瓜镇码头及浮罗交怡国际机场的免税店购买,至于在其他56间免税店所购买的烟酒,购买时必须示出身份证或国际护照。

图/居外

“此外,当局也派2名关税局官员在各免税店站岗,向游客或岛民索取国际护照或身份证,以记录购买烟酒的数量”。

再次温馨提醒:烟酒有害健康,因人而异,适可而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