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新恋情更抢眼!杨冪『天然无P腿』让全场惊掉下巴 😱 网民:害怕会突然折断!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杨冪日前被爆与谢霆锋交往,平常鲜少谈感情事的谢霆锋回应「神经!」两字秒杀谣言。最近女神参与新代言活动,让人注目的竟然不是新恋情,而是「这个东西」?

原来大家把焦点放在了杨幂的一双腿上!

据《东网》报导,杨冪亮相在品牌活动记者会,见她穿上粉红色的裙子上阵,配以银色的高跟鞋,再加上一头乌黑的捲发,仙气十足。不过其的焦点莫过於是她的一双细长美腿,令人注目十足!

其实她的美腿不时被网民谈论,指她的腿又长又幼,是名副其实的筷子腿,网民更笑言害怕她走路时会突然折断。虽然杨冪非常瘦,网民认为她应该不会有肌肉,不过她平日其实有健身,早前大晒腹肌照更震惊了不少网民。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杨幂的长腿,但网民依然为之惊叹,「我幂这腿也太让人羡慕嫉妒了」、「这腿太美,请受我一拜」、「这腿是真实存在的吗」、「这腿,我的天啊,好细好修长啊」、「我幂的腿真是仙女腿」,但也人关心杨幂有点太瘦,叫她要稍微多吃点!

筷子腿真的好让人羡慕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