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生交往前最爱问:「你有喝酒抽烟吗? 」, 而男生最在意的竟然是……


你知道吗?女生最在意男生什么;而男生最在意的又是什么?根据中国报报导,某国际婚恋交友APP针对男女关系进行调查,发现大马单身男女在寻觅结婚对象时,会从提问“生活习惯”开始,其次是“自理能力”,且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两人在此方面是否合拍。

示意图/网络

调查发现,大马女生在婚前第一重视的问题是另一伴的“烟酒习惯”,且非常在意“男生会不会为另一半戒烟酒吗?”从而判断对方到底有多爱自己。

根据550位大马男女的调查发现,78%的大马男女都先提问“生活习惯”来确认对方是否适合。其中,65%提问“你平常有运动习惯吗?”或“喜欢吃健康的食物吗?”,藉此寻找相同生活习惯的对象。

示意图/网络

比起女生在意的“生活习惯”,如烟酒问题等,男生更在意女生的“自理能力”,更重视生活中的细节,如“是否需要每天载送上下班?”或是“可以接受不会烹饪的男人”等等问题,以此来推断女生适不适合自己及交往后及婚后的生活是否合拍。

示意图/网络

受访的男性表明,先厘清生活细节上的不合适,来避免婚后可能会引起争执的种种因素。反观女性,更在意男性是否能自理本身的“烟酒习惯”。

示意图/网络

高达81%的女性向男性提问“你会为另一半戒烟酒吗?”,也藉此判断对方对自己的重视度。

另外,女生会通过提问男生“是否喜欢肉肉的女生”,来判断男生对她身材及外貌的满意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