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经历过!大马以前的「啦啦仔/妹」都有过的8种Fashion!现在看回去真的是尴尬到爆!


身为九零后/早期零零后的你,还记得以前我们年少轻狂的青春岁月吗?

以前读中学的日子绝对是我们最无忧无虑的年纪!但如果你看回去那时候的照片,最最最尴尬的肯定就是那时候的Fashion Sense!非主流到不要不要的!🤦‍♀️

那时候的自己,穿衣风格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啦啦”味!它通常具有相当浮夸且花俏的外观,类似于当时日本的各种街头风格~ 如果你曾经是个“啦啦”,那么以下这8款Fashion一定会把你的中学回忆通通挖出来!

谁没有过去?准备好面对你的“黑历史”了吗?Let’s GO!

#1 黑,白,红

图/eBay

我Confirm你之前一定看过这种配色!尤其是常常去金河,Times Square,Sunway Pyramid lepak的孩纸,黑白色调绝对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再加上一些粗粗圆圆的配饰,整个Look就Perfect了!

#2 厚厚的杀马特

图/Amandagene

图/meifajie

承认吧!谁没有剪过这种发型呢?而且我们以前最喜欢就是剪Layer,让头发蓬蓬厚厚的!想当年有这个发型的时候,都觉得自己酷毙了!

#3 烟熏眼妆

图/m.hot818

眼线有几粗画几粗!眼睛有几大就画几大!(不说你不知,上面这张配图是赵丽颖!)

#4 大大个的头饰

图/Youtube

图/My Fat Pocket

绝对要选又大又引人注目,又Colorful到爆的头饰!最喜欢就是把那种大大个Ribbon或发夹pin在刘海上~

#5 男生最爱的洗剪吹

图/xiumu

图/1ting.com

当时觉得帅到不要不要的!超级流行!有时候把头发抓成这样,还会被Guru Displin剪掉的那种!有些更啦啦的还会抽几撮出来染Highlight呢😂

#6 一定要穿多多层Collar-T,竖起领子!

图/sina

图/Brit + Co

穿Polo T没有把衣领立起来,就是土包子!好像越多领子就越Fashion!有些人还穿到5层去!(哇老不热咩?)

#7  铃铃Long Long的裤子

图/Zeppy

裤子绝对不可以Plain!越多花样越好!最好是把所有“铁链”都挂上去,走路的时候Long下Long下,这就叫庞克风啦~几Swag哦!

#8 洛丽塔

图/Japan Italy Bridge

图/Tokyo Fashion

这种风格在日本特别是在原宿很流行,这种Trend也吹到马来西亚!那些很舍得花钱买衣服的人甚至会购买整套衣服和配饰, 呈现出Cosplay的感觉!

Awww~ 有一点怀念tim!老老实实啦,上面8种Fashion,你中了几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