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报复前女友Selena才结婚?Justin Bieber坦言:她永远在我心中有个位子!


加拿大小天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近日传出罹患忧鬱症,更宣布暂时停工,告别娱乐圈要专心养病。他在社交网上表示:“音乐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没有任何事情比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健康更重要”。

图/CNN.com

与辣模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闪婚不到半年,夫妻失和消息不断,更有粉丝到他的文章留言呛:“你并不喜欢Hailey,你娶海莉只是为了报复赛琳娜(Selena Gomez)!”,并称Hailey为了名利跟@shawnmendes上床,她是个种族主义者。

看来Justin Bieber是怒了,为了维护自己的妻子,首次回应对于某些粉丝对于Hailey的恶评,发长篇留言回应强调:“你特地开一个帐号来黑我和我的老婆,这整件事情就非常荒谬,谁会为了报复就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另外一个人”,针对「报复赛琳娜」的说法,Justin Bieber也坦承:“我当然曾爱过她,现在也很爱她,她永远在我心中有个位子。但我对我的老婆着迷,她绝对是我人生中最棒的。”

图/海峡网

Justin Bieber接着怒骂该名网友,并回呛:“你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更直指这些网友「幼稚又有病」,极力保护Hailey。

*以上图皆取自于Justin Bieber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