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网友观看NBA捕获野生邓超,还巧遇『天菜男神』!网笑:绝对值回票价!


NBA球赛总是吸引许多热爱篮球的球迷朝圣,明星艺人也不例外,像是26日的湖人队对巫师队的季赛中,就有网友捕捉到野生邓超和彭于晏,两人也到场观赛,让大票粉丝羡慕不已。

邓超26日在微博晒出和彭于晏的合照,并逗趣吐槽对方:「你法令纹太深了,要好好休息。」只见两人在球场上,开心露出灿笑合照,还故意摆出皱眉、眨眼等俏皮的表情,彭于晏则留言回应:「我可是用心良苦!阿浪。」

原来,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影《乘风破浪》,阿浪则是邓超在片中的名字。

而彭于晏和邓超现身NBA观赛,也有网友刚好在同一场,并捕捉到两人的身影,开心直呼:「Oh damn!今天又是邓超,又是彭于晏。」更PO出彭于晏坐在前方的照片,只见画面中,他认真地看着比赛,虽然只有侧脸入镜,但依然帅气十足,更吸引大票粉丝留言:「天阿太幸运了吧」、「我也好想偶遇男神」。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