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反拙!父母为安全起见,在婴儿房内装CCTV,1岁半女婴却反遭『监视器电线』勒毙!


很多父母都会在婴儿房内安装监察器,以便注意婴儿的一举一动,但这些婴儿监察器却可能成为家居死亡陷阱!

图片来源:Usmama

英国诺福克郡(Norfolk)一名18个月大女婴不知何故抓到监视器电线,令她意外被电线勒死!案件召开死因聆讯,女婴父母呼吁其他家长要提高安全意识。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Danielle Duggan与丈夫Jason一直将婴儿监视器安装在独生女Jessica卧室的柜子上,以便他们可以透过手机注意婴儿的一举一动。

事发在去年10月,Jessica在婴儿床睡觉,爸爸发现监视器有移动过的痕迹。他在约下午4点半来到女儿房间时,却发现她手中抓着监视器电线,令监视器掉下来,电线还缠绕在她颈上!他立即将女儿送院,但最终还是回天乏术…

图片来源:中国报

Jason说:「那是一个价值150英镑的装置,监视器电线全部藏在架子后面,我们不知道她是如何抓到的。Jessica睡在那张婴儿床逾1年了,她一天会小睡三至四次,晚上睡12小时,她是很乖的宝宝。」

Duggan也表示女儿应该碰不到电线的,也不明白为何她拉到电线后镜头仍然运作,「过去几年家长很担心婴儿床附近的窗帘绳子会勒住宝宝,但我们从没有安装」,她希望其他家长要小心安装监视器,以免再发生同类意外

当时获报到场的警员亦指事件属悲惨意外。死因庭指出,Jessica是因为颈部被绳索压挤致死。

如果有父母亲也在婴儿房里安装监视器,记得要好好注意电线的摆放位置!这真的是无妄之灾…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