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心!中国女团『火箭少女』杨超越竟在海边当众做出「这种事」, 11秒视频流出被网民骂翻:败类!


从选秀节目《创造101》爆红,随即以中国女团「火箭少女」正式出道的杨超越,因讨喜性格和萝莉外貌圈粉无数!虽然人气超旺,但却争议不断!据《Ettoday》报导,她近期和「TFBOYS」成员王源等人,参加陆综《哈哈农夫》,但她却被发现在海边随地吐痰,影片流出后,在网路上掀起热议。

图/weibo

杨超越近期加入《哈哈农夫》,和王源、贾乃亮和金瀚等人一起体验乡村生活,但她却被拍下在海边随地吐痰的影片,只见画面中,她原本坐在栏杆上,和一旁的工作人员交谈,讲完话后,直接起身到前方,并往海里吐痰。

截图/视频

截图/视频

观看视频→请点我!

事实上,杨超越过去就曾被爆出,她直接在办公室的地板吐痰,让众人傻眼,关于随地吐痰一事,她当时曾回应:「应该不是吐在地上吧,可能是吐在垃圾桶里,因为我有慢性咽喉炎嘛。就一直卡,有时候会找不到纸,我会往那个垃圾桶里吐,我没有记得我在吐在地上过。就是现在看到一个光洁的瓷板地上,我吐一个痰,我自己都受不了,那得多恶心啊!」

网民们看了她吐痰入海的视频后纷纷斥责她没有公德心,就算不是公众人物,一个普通人也不该这样做,直呼「太恶心!」不少网民还嘲讽杨超越在担任文明旅游的宣传大使,随地吐痰恐怕就是旅游中最不文明的行为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