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不分✈️?英国航空原本要飞德国,结果去到苏格兰😮 乘客一看全傻眼!


一班原定从英国伦敦飞往德国杜塞道夫(Duesseldorf)的英航客机,周一因机长收到错误的飞行计划,竟在苏格兰爱丁堡(Edinburgh)降落。

图片来源:BBC

机上乘客直到客机降落听到「欢迎来到爱丁堡」的广播后,才惊觉天大错误。

英航表示,这架班机现重新起飞后,已抵达杜塞道夫。英航表示,他们正调查飞行计划文件出错的原因。英航说:「对于打乱了旅客行程,我们已慎重致歉,之后将个别联络旅客。」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英航说,该班机的机师并没有迷路,因为他们接到的飞行计划目的地就是爱丁堡,伦敦城市机场航空交通管制人员也允许客机飞往爱丁堡。英航表示,该班机周日最后一程是来回伦敦与爱丁堡,怀疑有人误将那晚的飞行计划用于隔日航班。

事发后,乘客纷纷对这次乌龙在社交网站上Po文抱怨。24岁乘客库克因工作关系,每周都要由伦敦飞往杜塞道夫。她说,当机长宣布班机即将抵达爱丁堡时,每个人都觉得他在搞笑。她随即询问空服员,机长是否在开玩笑。机长随后请要到杜塞道夫的旅客举手,每个人都举起手。库克说:「机长告诉我们,他完全不明白怎么会这样,这是史无前例,空服员也想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库克表示,这架班机在爱丁堡的停机坪停了2个半小时,才飞往杜塞尔道夫,她接着抱怨:「之后的旅程相当使人泄气,马桶塞住、零食发完,空气也不流通。」

天哪,真的是白白浪费机油啊~如果是小编在机上,应该会白眼翻到外太空去~🙄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