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失踪8个月,最后被发现陈尸蓄水池‼ 当地民众恐喝尸水多个月…


2018年7月10日一名来自森美兰马口,加拉东的马来长者报警称其22岁儿子莫哈末阿马哈金失踪,截至近日,其尸体被发现在巴弄土展区蓄水池里!

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是从捞起的尸体衣物口袋内的钱包,找到其身分证而确认死者身分,证实是失踪逾8个月的巫裔青年莫哈末阿马哈金(22岁)。

消息指出,仁保警方是于本月24日下午5时40分左右接获水务公司职员的报案,指位于巴弄土展区一座蓄水池内发现一具男尸。

(图/中国报

仁保警区主任莫哈末诺透露,当时水务公司职员正在检查蓄水池,不料发现池内飘着异物,用手电筒照射才发现有一具尸体。

他说,根据水务公司职员透露,该公司最后一次检查时间是在今年2月,当时职员并没有往蓄水池观看,因此没发现尸体,而最后一次清洗该池是在去年10月16日,该池可容纳80万加仑水。

▲失踪逾8个月的巫裔青年莫哈末阿马哈金(22岁)(图/中国报

他说,拯救工作由10位消拯员及蛙人组成,于昨日中午1时18分进入水池,约40分钟内把尸体部分残骸捞起,根据尸体的腐烂及损坏程度,相信尸体已在池内一段日子。

▲消拯员在现场打捞尸体。(图/中国报

他说,打捞行动停止后,水务公司开始放出污水,以清洗水池,确保水池处于干净状态,稍后也在水池底部再度发现几根人骨,死者遗体已被送往仁保医院进行解剖。

另一方面,根据水务公司发出的通告,巴弄土展区12至16地区因技术问题,需暂时关闭,防止提供污水予民众使用,造成约万户家庭面临水供中断,预计水源会在今早陆续恢复。

▲死者遗体被送往太平间。(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