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还敢来?! 『新加坡情侣弃婴案』婴儿证实窒息而亡,嫌犯被爆「逃来大马」吃香喝辣!😡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一对新加坡情侣涉嫌上个月到台湾弃婴,台湾媒体昨日曝出被丢弃的女婴是活胎,并直指女婴母亲就是凶手,因为装女婴的黑色塑料袋上有多个女方的指纹,男方的指纹只有几个,怀疑男方只是拿塑料袋去丢弃,装袋和打包女婴的都是女方所为。

台媒也指这对情侣已逃到马来西亚,躲起来继续吃香喝辣。

据报道,上个月26日凌晨3时50分左右,一名男子被指用黑色塑料袋装着新生女婴尸体,丢进台北西门町一家烤肉店的厨余桶。台湾警方根据线索,追查到该名男子相信是一名23岁的新加坡王姓男子,他与24岁的郭姓女友19日就抵达台湾,并于桉发当天下午4时30分离境返回新加坡。

法医于本月5日已为女婴解剖,正当大家等待报告出炉时,台湾《自由时报》昨天率先报道,指法医已将女婴的肺脏和肾脏等器官切片,逐一放入水盆观察,初步判断女婴出生当下已有呼吸。这也意味着女婴符合台湾法律上“人”的定义,因此涉嫌弃婴的男女将可能面对生母杀婴罪或杀人罪的司法起诉。

另外,台湾媒体今早的报道更直指狮城情侣有预谋干案,并且根据该周刊获得的消息透露,凶手就是郭姓女子。

该报道称,经过警方调查,塑料袋上发现多个女方的指纹,而男方只有少数几个,因此相信男方只是负责丢弃塑料袋,是女方将婴儿装进塑料袋,并亲手打结封死,最终导致女婴窒息而亡。

该周刊也指,据他们了解,涉桉的王姓男子和郭姓女子目前已逃到马来西亚,在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继续吃香喝辣过日子。新加坡情侣至今依旧没现身,女方父亲赶人,男方父亲则微笑拒访,不愿回应儿女涉丢弃活胎的新进展。

据了解,记者昨日到男方位于义顺的住家,其父亲昨晚约9时从外回家时,全程微笑拒绝回答记者提问,开门入屋后立即关门。在女方蔡厝港的住家,记者多次敲门都无人回应。

人若没良知,那比禽兽还不如!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所有图片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