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足饼印一样!蔡少芬为小女儿庆祝6岁生日❤亭亭玉立+尖下巴网友大赞超像妈妈derr~


45岁香港艺人蔡少芬与张晋结婚后生了一对女儿,由于老公张晋的演艺事业都在中国,所以这几年她也都全力集中在中国发展。

两公婆都工作繁忙,这日难得抽空为小女儿“小包子”庆祝6岁生日!蔡少芬晒出一家人齐聚为小女儿举办6岁生日派对的照片,只见“包子”被爸妈和姐姐围着献吻,样子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另外,她的尖下巴和腼腆笑容,也被网友赞“越来越像妈妈了”。

除了分享全家福以外,蔡少芬也感性发文:“6年前的今天,我们这个家出现了你,一个可爱活泼聪明的小麻烦,让我们有加加加倍的笑声!感恩有你!我们的小包子生日快乐!”

爸爸张晋看到后,也留言:“这就6岁了?信儿你长慢点,爸爸舍不得”,还配上几个哭脸的表情,看得出对女儿长大的喜悦中夹杂着感伤。

蔡少芬年轻时相当漂亮,而她的美貌依然与当年相距不远,看来女儿都遗传到妈妈的美貌,长大后一定很靓女!

*以上图皆取自于蔡少芬&张晋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