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NPE大道⚠司机罔顾他人危险, 「逆向狂飙」! Motor一路追喊提醒都没有反应!


根据《New Straits Times》报导, (24日)一辆Perodua Myvi逆向行驶了好几公里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轰动。

幸好事故发生在交通顺畅的时间,凌晨4.30am。当时路上车辆不多,才没有酿成严重意外。

从视频中可见,该司机在New Pantai Expressway(NPE)左侧车道行驶,并经过Bangsar Utama的Dataran Maybank和Pantai Dalam收费站等地标。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位身份不明的司机会作出如此惊人的举动,而且一路上看起来非常淡定,似乎完全没察觉自己正在逆向行驶。

据知,这长达3分钟50秒的视频是由对面车道的摩托骑士所摄录。在发现该司机不对劲之后,摩托骑士随即拿起手机努力追上,并把画面摄录下来。

从视频中可听到该摩托骑士边拍边讲述整个事件,并道出了Myvi的车牌号码。

后来摩托司机终于赶上这辆车,当他骑到Myvi附近时,可听到其中一个摩托骑士向Myvi司机喊叫,试图引起他/她的注意,可惜司机完全没反应,继续狂奔。

最后Myvi司机的命运到底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但截至昨天下午仍没有人报案。

吉隆坡交通执法和调查部门助理专员Zulkefly Yahya说,“我们没有收到有关此事件的举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