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调查:每天有1K零用钱你会怎么用?没想到大马人竟然这样回答,最后一个让全民都跪了!


我们“人”啊,一辈子都跟“钱”脱离不了关系!教育、吃饭、住宿等等,没有一样是Free的!
论是想要脚踏实地的生活、想创业当老板、想出国旅游还是想完成梦想都需要很大笔钱!有句话说,虽然钱不是万能的,可是缺了钱就万万不能。然而大马的经济是残酷的!

在大马,打工的平均工资也就几千块的薪水,而且每个月领一次而已!苦苦等待好辛苦~ 只有那么点钱花更辛苦!几时才可以达到财务自由,完成梦想呢 🙁

如果每一天你都有RM1000的零用钱可以花,你会如何使用呢?没错!是每日RM1000!

让我家美女主持人 J-Mie 为 《如何每日使用RM1000零用钱》走入人群寻找答案!来看看以下受访者们的回答吧~ 

♯ Jeannie, 29岁:

问:每天有RM1000你会怎么用?
答:首先我会还贷款!把PTPTN教育贷款和信用卡账单的欠款还完,每月出粮不再需要扣起还贷款的钱,生活相对的比较轻松~达到财务自由!
剩下的我会存起来,看到银行户口有钱我就会觉得很安心,紧急时刻还能当救命钱!也能使用存到的钱做点投资啊,搬家装修费等等,总之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再为钱烦恼就对了!

♯ Benny, 34岁:

问:每天有RM1000你会怎么用?
答:我一直很想创业,如果每天有1000块拿的话当然是选择当老板啦!我也很喜欢跑车,所以开修车店是我的选择!在有盈利让钱滚钱的前提下又能兼顾自己的爱好!真是一举两得!

♯ James, 26岁:

问:每天有RM1000你会怎么用?
答:当然是旅行啊!目前的工资存几个月也只能在东南亚地区旅游,如果有了这笔钱我就可以冲出亚洲,还可以带我心爱的女朋友和家人去环游世界啦!

♯ Grace, 22岁:

问:每天有RM1000你会怎么用?
答:我会选择做善事~ 捐钱给孤儿院及老人院,帮助他们买物质!我也想为流浪狗们盖一座庇护所,给毛孩们一个家和饱饭吃。施比舍更有福!我觉得这样人生才有意义!

♯ William, 31岁:

问:每天有RM1000你会怎么用?
答:我有位需要定期洗肾的妈妈,那花费实在让家里吃不消,太坎坷了…如果我每日有1000块就能减轻家庭的负担!如果还有多余的能力,我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在金钱上有需要的亲戚朋友们。因为现在大马的医药费真的太贵了……

除了以上5位,还有其他受访者的答复如:投资钱滚钱、享受美食等等~ 哪你呢?

经过这个街坊调查发现原来大家都怀有大志,只是贫穷限制了能力!所以“钱”真的很重要!有了它就能改善生活!


你知道吗?小编说的“每日RM1000零用钱”不是随口说的!这件事情是真实存在的!Magnum Life让你的梦想再也不是“梦想”而已!

Magnum为你带来全新的“有奖游戏”,让你连续20年每一天都拥有RM1000可以花!方法非常简单又好玩,只怕你错过这个绝大好康!是不是心动了呢?

▼ 快填写以下 Magnum Life 电子表格,从1至36个号码中挑选出你的8个幸运号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