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华!林志颖同父异母的弟弟结婚❤一排超跑接新娘!排场大到不要不要Der~网民: 有钱任性!


44岁的林志颖素有“不老男神”之称,现在已经育有1个儿子,及一对可爱的男双胞。

23日深夜,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结婚照,并配文“祝我最小的弟弟新婚愉快”。

图/sohu

林志颖携全家出席弟弟林志龙的婚礼,婚宴选在圆山大饭店举行,门口停放3台千万超跑,列一排场面超豪华,非常吸睛!

图/sohu

据了解这是林志颖送给其做迎亲用的,有知名娱记称其中有一辆甚至是给其的结婚礼物,可见两人的兄弟情谊十分深厚!

林志龙是林志颖同父异母的小弟,3年前曾因为中国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长相曝光,5兄弟姊妹感情非常好,林志颖晒出自拍照写道:“祝我最小的弟弟新婚愉快。”

图/ent.163

傍晚林志龙和其妻子在亲友的见证下牵手现身,一路也有着不少的深情对视,而后林志龙更是亲自上场深情演唱,场面十分恩爱甜蜜。

图/sohu

弟弟结婚,林志颖双胞儿子是花童。

图/chinapress

相信很多人很好奇新娘到底是何许人,不论是网络或报章都没能找出任何有关新娘的消息,也许因为她是圈外人,所以才会有这么少资料吧~

图/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