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中的云梯突然”Terbalik”‼ 2名抹玻璃工人被抛飞半吊空中😱(内有影片)


太惊险了!根据中国报报导,2名劳工以云梯升起清理建筑中大厦的玻璃,但该云梯突然向后翻覆,2人惊险的被抛飞,所幸2人皆被铁篮子上的绳索绑着,因此逃过一劫!

据了解,这起工地意外于21日下午3时15分,在布城第一区阿拉曼达路1个建筑工地发生,整个惊现过程都被某工友以手机摄录下。

翻摄自影片

这段全长52秒的影片显示出,已经升上数层楼高的云梯不知为何缓缓地向后倾斜,有工友见状立马奔向前查看而录影中的工友一直焦急大喊。

就在影片结束前最后一秒,能看到整个云梯已经向后翻覆,位于上方铁栏中的2名工友惊险的被抛飞出来,所幸2人腰间系有绳子,在云梯翻覆后被悬吊在半空中。

▼云梯意外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 敬请谅解)

吉隆坡与布城直辖区职业安全与卫生局针对这起意外发布文告指出,案发时2人正对大厦外部玻璃进行清理工作,但云梯突然倒塌。

文告说,2人身上绑着和铁篮子相连的绳索,被救下后蒙受轻伤,随后送完布城医院治疗。

“职业安全与卫生局已派员进行调查工作,并发出通告禁止该工地再使用云梯进行清理工作。”

文告称,当局严正看待此次意外,并将调查是否有人违反1994年职业安全与卫生法令。

文告也说,若有关工地业者完全遵守危险意识、风险评价及控制(HIRARC)守则,将能避免类似意外发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