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公开表演总是要戴帽子, 泪揭其中缘由惹粉心疼!网民: 喜欢他的全部❤


韩国男团GOT7香港成员王嘉尔,事业发展顺利,在中国大陆更是拥有超高人气,深受大家喜欢~ 近日他在生日会上,主动说起在台上演出总是戴着帽子的原因。

图/jd

图/twoeggz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嘉尔将于本月28日踏进25岁,这几年都在大陆活动的他,昨晚在北京举行生日会,跟粉丝一起预祝生日。

图/xuan

王嘉尔在2011年通过JYP选拔,随后接受两年半的训练生培训,再以男团GOT7身份出道。除了团体之外,王嘉尔也积极以个人身份,在中国担任各大节目的主持、评审等。

图/Instagram

他因搞笑个性,获不少韩国、大陆综艺节目受邀担任嘉宾,不过其搞笑形象似乎被定型,甚至有人会称他为“综艺咖”(指频繁参加综艺节目而且很会活跃气氛、爆点多获得观众认可的明星),让他大感心酸,更一度在生日会上落泪。

图/sina

王嘉尔提到之前有段时间,在台上表演时一定会戴帽子,他哽咽地说:“会戴帽子是因为我想挡住自己的样子,因为当看到我的样子,人们就不会说“这不是那个综艺咖嘛”,所以我想挡住自己,被外界的人不带有偏见地听我的音乐、看我的舞台。”王嘉尔忍不住落泪,并在粉丝面前坦承自己很累,令粉丝十分心疼。

图/hk01

见到偶像说到哽咽,台下心痛的粉丝一直大叫「没关系」鼓励他。我们的嘎嘎虽然平时嬉皮笑脸,开朗活泼,可是比起综艺,他更希望大家能关注他的音乐作品。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