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阿嫲重男轻女,只煮鸡蛋汤给弟弟吃~14岁女童想不开服下大量药物, 在网上留遗书扬言要家人后悔……


中国浙江杭州一名14岁的少女,19日当天因不满阿嫲偏心,只煮蛋花汤给弟弟,于是服下30多颗抗忧郁的药物,企图自杀,并上网扬言:「我要你们后悔」。

根据诗华日报报道,警方透露少女有两名分别9岁和7岁的弟弟。事发当晚,少女吃饭时,发现只有弟弟有蛋花汤,愤而质问祖母:「为什么我没得吃,弟弟有得吃?」

祖母说,因为弟弟们觉得饭菜不合胃口,没有吃饱,才煮蛋花汤给他们。少女不满解释,同时深感家人「重男轻女」,满腹委屈的她于是决定服药自杀,并上网发文称:「大不了洗胃」、「我要你们后悔」。

后来有网友在微博上看到少女的贴文,急忙报警。当民警追查到女孩并找到女孩的家中时,现少女已经意识迷糊,并说道:我吞药了,问道吞了多少后,女孩表示吃了30多颗。她的家人毫不知情正在熟睡当中。

消息指出,女孩的父母是聋哑人,少女父母事后辩称,可能两个弟弟年纪还小,所以多点受到多点照顾,才让女儿感到委屈,但他们强调,家人都「没有偏心」。

▼相关影片(取自东森新闻Facebook,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