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人成功⁉️ 萧正楠42岁庆生太开心,嘴快爆老婆已怀孕2月😍 黄翠如亲口回应了!


萧正楠前日42岁生日,太太黄翠如之前笑言要抢走老公的生日,以后每年反过来为她庆祝。

其实她之后相约好友洪永城、林夏薇、刘恺威、黄致豪等,准备生日蛋糕为萧正楠庆祝。鬼马人妻黄翠如更继续开玩笑,从众人放在社交网的照片所见,黄翠如当正自己生日,在许愿又想吹蜡烛,萧正楠抱着老婆,显得很无奈。洪永城则唱歌助兴,更边唱边忍不住爆笑。

⬆️萧正楠在网上开心留言:「其实真是我生日,萧太!#一起到老

⬇️黄翠如亦温馨祝福丈夫:「祝幸福、平安、健康、快乐就够。

去年12月,萧正楠在大台颁奖礼获「最受欢迎电视拍档」奖,在台上公布跟翠如BB已经秘婚,扬言婚后不设防努力造人。

报道指萧太终于有喜,但由于胎儿还未满三个月,第一次升格为父亲的萧正楠却还是忍不住向好友露口风,指「家里即将有喜事,但现在未是时候公布」。

而萧太现正忙拍新剧《致所爱过的人》,碰巧扮演着大肚婆角色,首次怀孕万事要小心,因此翠如BB都有向监制透露喜讯,拍摄时大家都睇实大肚婆云云。

虽然报道写到“似层层”,但传媒已向黄翠如求证喜讯,她以短讯回覆:「Fake」,否认大肚。萧正楠今日也逗趣回覆传媒:「这几个月,翠如拍戏忙到飞起,我见最多就系阿廉(曹永廉),如果有人真的有了,那个人一定是阿廉。」

不愧是最强小三曹永廉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