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 好可爱❤和陈小春battle舞技! Jasper双手撑地,下秒侧翻帅炸了😍😍(内有视频!)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后,生下儿子Jasper,一家三口的有趣互动,更是吸引了大票粉丝喜爱。她近日在IG分享儿子和老公「尬舞」的影片,Jasper帅气地后空翻,让网友看了纷纷大赞:「太可爱了吧」。


图/sina

应采儿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逗趣地说:「看爸爸rehearsal(排演)目不转睛,想了想该怎么才能低调的battle一下呢?」只见画面中,陈小春正在和dancer们专心练舞,Jasper则乖巧地坐在一旁观看,手还不时跟着音乐打节奏,模样非常可爱。


图/ettoday

接着又PO出另一段影片,只见原本坐在一旁的Jasper站了起来,还走到前方秀了一段舞技,更成功后空翻,最后的Ending还来个华丽转身,帅气又俏皮的模样,让网友看了纷纷大赞:「这battle很可以」、「也太可爱了吧」、「感觉又长高了」。


图/ettoday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應釆兒 (@yingcaier)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