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水务局”创意”被嫌弃? 条幅标语“节省水源”, 但却“这样写”… 部分网友吐槽: 接受不到!


政府机构的宣传条幅又闹出笑话?

据《星洲日报》报道,霹雳州水务局近日于怡保市的大街小巷悬挂多幅“节省水源”的宣传条幅,却因显眼的标语而引发争议,并于社交媒体广泛流传及热议。有网民抨击当局破坏文字的完整性,也连带批评霹州政府“没有受过教育”。

有关宣传条幅的标语是“PNGUNA BJAK SNTIASA BRJMAT”,完整的马来文应是“PENGGUNA BIJAK SENTIASA BERJIMAT”,意指精明的消费者总是节俭。

由于当局“省略”部分的国文字母,遭网民吐槽指“现在是宣导节省水源,并非是节省字母”,部分网民对于当局的“创意”并不买单。

对此,霹雳州务大臣办公室针对此争议,透过WhatsApp简讯回复已知悉此事,并指这其实是一种宣传噱头,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节省水源的醒觉意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