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剧可以追看!TVB公布即将播出的「皇牌剧集」🌟她竟然演足3部大作!网民:无线要捧她也太明显啦~


是不是发现TVB好像没有什么电视剧是值得去追了?身为香港电视龙头的TVB一直都在制作好剧给大家,这日就公布10套接下来最受关注的「皇牌剧集」!

最受关注的有由惠英红、姜皓文、袁伟豪主演的《铁探》、由郭晋安、马国明主演,早已剎青的《白色强人》、还有仍在赶工的《法证先峰IV》等等都陆续等着播出。而有网民就发现港姐冯盈盈更在其中三部里有演出!看来TVB很看好她哦~

图/Facebook

现在就来看看2019年有什么值得追的电视剧啦!

《铁探》

由惠英红、姜皓文、袁伟豪以及蔡思贝主演,是无线与及企鹅影业联合拍摄製作的时装警匪悬疑电视剧集,讲述一群身心受创的警察,面对高智慧的悍匪、警队高层权斗的故事,並呈现人性的软弱与坚强。

《白色强人》

由郭晋安、马国明、唐诗咏、李佳芯、冯盈盈、张曦雯、何广沛等主演,与过往的医生剧不同,故事主要围绕医生救急扶危情况以及探討医疗改革问题。

《解决师》

冯盈盈有份主演的第二部,其它主要演员包括王浩信、唐诗咏、陈敏之及张颖康等,故事讲述曾跟隨黑帮的少年Karson(王浩信 饰)辗转成为体育老师Orson,遇上真实身份是黑帮千金的音乐老师Jovy(唐诗咏 饰),为了保护Jovy,Orson再次与黑帮打交道……

《极道怪咖》

冯盈盈有份主演的第三部,其余演员包括有王浩信、张振朗、冯盈盈、汤怡及高海寧等,以反黑作为题材,讲一名臥底遇到一名演员所展开的一段奇特有趣经歷。

《法证先锋IV》

迄今拍摄已接近半年,由黄浩然、李施嬅、谭俊彦、陈煒、黄心颖及朱晨丽等主演。

《黄金有罪》

由张兆辉、萧正楠、洪永城、黄智贤及姚子羚等主演,1977年至1987年香港为背景,並以 「股票」 作为题材。讲述一名过江龙在港不懌手段和不惜出卖亲友而成为巨富的故事。

《多功能老婆》

由杨千嬅、陈煒、周柏豪、黄浩然主演,更是著名编审陈宝华回巢无线后首部监製的重头剧!

《机场特警》

由张振朗、杨明、蔡思贝及汤洛雯主演,是蔡思贝继《铁探》后再做警察的作品。

《她她她的少女时代》

由田蕊妮、曹永廉及李思捷等主演,中年危机做题材,讲述一名离婚中女重拾梦想的故事。

《杀手》

由黎耀祥、陈豪、李佳芯、龚嘉欣及江美仪领衔主演,以职业杀手作为故事背景,题材既神秘又稀有!而且角色造型亦非常夸张。当中大胆的一定非江美仪莫属,她在剧中饰演妓女,造型百变。

*以上部分图截取自于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