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有蛇出没!少女睡醒发现颈上缠着『3米长蟒蛇』, 还近距离对她吐舌头!🐍 (内附影片)


你怕蛇吗?你有想过如果有一天自己家里进了蛇,应该怎么办吗?昨日(20/3)有一名大马女子睡觉时感觉有东西一直在脸上滑动,她醒来后赫然看见一头3米长的蟒蛇正缠绕在颈项!

女子Nor Alia Aqilla Jamaluddin表示,她凌晨3点曾醒来一次,但发现没什么就继续睡觉。但凌晨4点钟,她感觉颈项有点不对劲,睁开眼在黑暗中看见一条蟒蛇正缠绕在颈上,而且还近距离对她吐舌头!女子当场吓傻,赶忙起身开灯,结果发现有一条3米长的蟒蛇正盘卷在她床上!

更诡异的是,女子其实住在14楼,她完全没办法想象蟒蛇是怎么爬上来的。女子之后赶忙求助于姑姑,两人一同投案后便站在家门外等待消防员的到来。消防员之后于凌晨5点半抵达。

据了解,改蟒蛇足有3米长,还重达26公斤。因为最近天气炎热,才会出来找阴凉的地方“避暑”。

瓜拉姆拉县民防部队官员阿查哈阿末也曾温馨提醒民众:「穿鞋要多看几眼!」他表示,今年1月和2月,该部共接到208宗蛇案,比去年同期的174宗增加34宗。

除了气候导致更多蛇出没,另一个原因就是蛇的栖息地被破坏或受到干扰。根据马新社报道,阿查哈阿末说,被捕的蛇多数是蟒蛇眼镜蛇种类。

他劝告民众要确保家居没有堆积垃圾,以避免成为蛇类的安乐窝,穿鞋要多看几眼,上洗手间时候也要多留意,因为蛇喜欢匿藏在阴凉处。

民众也要确保窗户和门关上,若有洞口也要封闭,而轿车的引擎处也要检查,这些都是蛇类喜欢匿藏的“热点”。

以下为完整影片⬇️

大家真的要多注意啊!若是真的遇到了,可拨打603-88880036给消防局求救。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WOB及南洋商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