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单!天气太热引Powerbank大爆炸🔥 车内座椅全毁!网友:我时常放在车上😱


最近天气炎热,大马已有不少民众因此而受影响。目前不只民防部队接获投报表示蛇为了避暑而跑到家里,更发生多宗车内爆炸案。昨天网上刚流传照片,有网民表示气体香氛在车内引受热过多而发生爆炸的事件,今天竟然又发生多一宗意外!而且导致意外发生的,竟然是人手一个的Powerbank!

今天有网友Po了在柔佛Restoran Sayed Taman Molek附近,有一辆车因Powerbank过热而被炸毁!网友表示该案件是因为有人粗心把Powerbank留在车上,结果炎热天气导致Powerbank过热引起大爆炸,导致车内布满粉末,座位也惨被炸毁!

所幸案件发生时,车内也没有人,否则也太冤枉了!

有关当局再次呼吁大家千万别把Powerbank留在车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欲了解香氛车内爆炸事件,请点击这里

大家真的要多家留意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