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你的包裹被烧了🔥 快递货柜罗里起火, 包裹和护照都被烧焦了!


一家快邮公司的罗里著火,烧毁多个顾客邮寄的包裹和估计约200本护照。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辆载送快递包裹的罗里停在该公司位于怡保花园工业区一条马路上,在清晨7时30分左右,有路人发现罗里货柜突然著火冒烟。于是,他打破罗里驾驶座的镜子后,叫醒正在睡觉的司机逃出罗里,然后再马上通知警方和消拯局。

据悉,该快递罗里从吉隆坡而来,本来等候该办事处于上午9时开始营业,而货柜内也载着许多包裹和文件等物,唯不知道包裹里包着什么物品,消拯局正在鉴定起火原因。

另外,一名本地旅游业者透露,约有200本旅游社邮寄的护照被烧毁,影响游客出国旅游。他说,这些护照料由本地五六家旅游社通过有关快邮公司寄送,随着火患烧毁护照后,顾客原本想趁著即将到来的假期出国旅游的计划将不能成行了。


图/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