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帅炸天『鲜肉富豪』征私人助理, 给年薪RM150,000陪他环游世界!网友:粗重工夫等我来!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澳洲26岁富豪里普瑞(Matthew Lepre)日前拍片上网,公开征求私人助理,年薪高达约RM15万!

英国媒体综合报导,年轻的里普瑞经营电子商务生意赚大钱,目前每月收入至少66000英镑(约RM35.4万),日前他拍片公开招聘私人助理,开出年薪28000英镑(约RM15万),而且年薪属于「底薪」,如果应徵者能展现才华,薪水还可以更多!此Po一出立马引起网民热议和疯传!

里普瑞还说,私人助理必须陪他环游世界,到全球各地包括日本、美国、迪拜等出席研讨会和活动,出国费用全包,助理还能享用出国津贴和健康保险

私人助理的基本条件包括:

  • 能者多劳
  • 安排国内外所有旅游程
  • 强大的电脑技术
  • 熟稔各种社群网路媒介
  • 超强的组织能力
  • 对细节非常注意
  • 持有至少12个月有效时间的护照
  • 工作态度积极
  • 绝对守时

报导指出,里普瑞本是一位传奇人物,他小时候生活并不富裕,曾与母亲要靠救济金过日子,后来考上墨尔本大学的牙医系,但他中途辍学去赚钱。机缘巧合下,他看准电子商务市场,投资了2000澳币(约RM5814),开启了电子商务王国。

他说,喜欢一边工作、一边旅游,希望分享美好的人生经验和理想生活:「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探索新世界」。

小编也想应征啊~~~!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方日报及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