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5分钟就要罚钱⁉️ 大马DJ李欣怡Po片探讨『电召车取消制度』, 竟被网民铲到飞起!🤔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本地电台DJ李欣怡昨日针对电召车公司日前宣布的「更新乘客取消服务措施」,发表一段长达一分钟22秒的视频,並上载至社交网站。

图片来源:Facebook

事缘李欣怡在视频中表示,预约5分钟后取消电召车,即被征收费用的时限太短,若偶尔遇上紧急事件时,难免会误了时限。

她也在视频中举出数个日常生活中的例子:「我家的电梯经常处于维修状態,为了省下RM3至5,我唯有走楼梯;又或者是出门前突然肚子痛,那也要为了上厕所而被征收费用吗?」

她指出,对於经常无缘无故取消电召车预约的乘客,应该被征收费用,因为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惟此项措施设下的5分钟时限太短

图片来源:Facebook

以下为网民发言⬇️

不料却引起网民热烈讨论,不到24小时有近千条留言,有者对其言论谩骂及批评,不但按下愤怒表情符號,以及通过私人信箱以粗口辱骂,称其身为公众人士不该发表此等言论。

部分网民客观表態,吁大众不应以谩骂和侮辱性言论展开攻击,应以理性分析,有者在留言中分享自身多次预约电召车的经历,不曾发生不愉快事件。

李欣怡本人也呼吁大家别太极端,因为她只是想探讨5分钟取消措施是否可行。

  

以下为完整影片⬇️

额外资讯⬇️

电召车公司Grab日前宣布,该公司將从本月25日起向预约5分钟后取消电召车,或在司机抵达5分钟后未现身的乘客征收费用RM3至5,收费需视乘客预约的轿车种类或服务而定。

至於GrabShare服务,乘客们需在3分钟內抵达载客地点,若抵达载客地点等候超过3分钟,该名司机有权取消预约。但该公司阐明,並不会向乘客同时征收上述两项费用。

不知大家怎么看呢?🤔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及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