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质不好? 5个护发美发小妙招🌸一分钟就能让头发更柔顺亮丽~女性一定要知道!


有人说:换了发型等于换了整个人! 拥有一头健康好看的头发能带来自信!

以上的话,不难看出人类对头发带来的整体形象重要性评价有多高。一头乱发导致一整天精神不济,绝对会破坏你的心情和别人对你的评价!

想要变成美女的话,首先你必须拥有一头健康的秀发! 小编今天要打救头发干燥却又没时间打理的姐妹们,精心送上– 5大快速护发美发小妙招!  只要这样做就能让头发乖乖听话,柔顺亮丽!

妙招 1 ► 配合冷水洗头

想不想像洗发精广告的女主角一样,头发犹如一匹丝绸般亮丽可人!其实重点就在于水温!

相信一般上大家洗头都是用同一个水温由头洗到脚吧? 其实对头发最好的保养是用冷水洗头!但单单用冷水洗头是不够干净的,正确的洗发方法应该是:

1▷先使用温水把头发淋湿,使用洗发液把附着在头发上的尘垢清除掉
2▷冲掉洗发液,再涂上护发素
3▷再转用冷水把护发素冲洗干净

用冷水洗头的好处是,冷水能够关闭发丝上的角质层,使头发柔顺闪亮。实在是怕冷的话,可以使用冷风吹风机吹干头发,也会有同样的效果哟!

小知识:
38℃ 以上即是热水;36℃ 至 38℃ 接近人体体温的是温水;会让你感觉到凉的即是冷水。

妙招 2 ►不能直接抹洗发液

刚刚提到了水的温度,那你又知道其实洗发液是不能直接抹在头皮上的吗?
许多人头发刚刚浸湿就将洗发液倒在头上,再搓出泡沫。No !!!这是一个非常伤害头皮的行为!

其实要先用温水冲洗头发和头皮1分钟以上,将洗发液倒在手心,加水打出泡沫后再抹在头发上,这样泡沫更丰富,能彻底洗净头发,也不会刺激头皮和毛囊哟~

妙招 3 ►按摩可预防秃头与掉发

想要健康的秀发,首要条件必须是发量要够!
如果你本身头发稀疏,再不注意并加强护理的话,可能会变成可怕的秃头!到时真的恨不得躲起来不见人啦~

其实每日只要花一分钟按摩头皮,秃头掉发问题就会远离你哟!

我们头部顶端正中央有一个穴道叫「百会」,每天花一分钟按压它,能够促进头皮血液循环!
有效促进毛发发育,让「毛乳头」的功能更加活跃。不仅可以预防将来脱发的可能、促进头发健康,也可以期待有让头发长更快的效果哟~ 还不举起手赶快按一按~

妙招 4 ►  头发湿的时候不可梳头

你是否有听过每天必须梳理一百次头发的概念呢?其实过度的梳头不会让你的头发更健康,更会导致你头发损伤和脱发!尤其是头发湿淋淋的时候,更不宜这样做,因为头发在潮湿的时候非常柔软,湿发梳头会对头发有损伤,最好在稍微打干头发后才梳直头发。

同时使用的梳子类型和使用方法也会影响你头发的整体健康哟~

梳头的小知识:

1▷ 选择梳子是首要的,其实选用一般的木头梳子或者牛角梳就可以了,这类的梳子的摩擦力相对的会比较小。
2▷ 先用吹风机把头发稍微吹干,待你的头发几乎干的时候,可以用吹风机一边吹干,一边用梳子来梳理头发,这样做头发伤害更少,而且略潮湿的头发更容易弄出造型。
3▷ 平时用梳头来按摩头皮,要做到少梳头发,不需要多梳,控制在20-50次就可以了。 

妙招 5 ►选择Dove 1 minute Serum Conditioner

市面上有千百种的护发产品,必须要依照你发质所需去选择,比如你面对掉发的问题却选择保护染发产品的话,是完全NG错误的方法!
所以无论那产品多贵多厉害,你用来用去还是会觉得头发毛燥、不顺滑、没有光泽、也不乌黑。所谓“一头乌黑亮泽的长发“ 对用错产品的你来说,仿佛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如果你选来选去还是不合适,也花了很多冤枉钱的话,不如试试小编私心为你推荐的护发素 《Dove 1 minute Serum Conditioner》给你一分钟的奇迹!

含有适合任何发质的丰富维他命!深层修护秀发损伤只需1分钟!!!

使用方法:
洗发后抹上适量《Dove 1 minute Serum Conditioner》静待一分钟后冲洗即可。

和一般护发素conditioner有什么分别?
《Dove 1 minute Serum Conditioner》犹如浓缩护发胶囊,能从外至内滋养你的发丝,短短一分钟就能见效。它能将秀发变得更柔顺,更有光泽~比一般的conditioner更透彻更有效!《Dove 1 minute Serum Conditioner》结合任何发质所需的维他命,强韧你的头发,使秀发变得柔顺有光泽 、蓬松且看起来发量增加,更不容易打结,大大的节省了每天打理秀发的时间~

就算有临时约会也不用怕!Dove让你每天都能以完美形象见人~一头顺滑亮泽的秀发,完全不会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看看美女们使用后的效果,一分钟变女神真的不是梦!so Easy ~

你准备好变美了吗?一天只需付出一分钟,拥有健康亮丽的柔顺秀发!扭转你的人生!小编赶着要去进货了~Bye~

更多详细请查询DOVE官方网站: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