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7天狂瘦5kg‼欧阳娜娜「花椰菜饭」低卡食谱…网民大赞好吃又饱肚!


艺人欧阳娜娜长得甜美,很有气质,一直给人纤瘦的印象。但她也一直为瘦身所苦,日前分享自己最新的减肥方法,是欧美最流行的「花椰菜饭」,热量是白饭的7分之1,就算是宵夜吃也不会发胖,引起一阵跟风热潮。


图/ettoday

欧阳娜娜拍摄一段料理影片,她透露最近迷上花椰菜饭,花椰菜剁碎来代替白米饭,等于减少了淀粉的摄取。再加入鲑鱼及其他调味炒熟,是相当健康的减肥餐。


图/Youtube

花椰菜一天只要吃100公克,人体一天需摄取的维他命C量就已足够,鲑鱼含不饱和脂肪酸OMEGA-3,对人体心血管有极大益处(也可以用其他鱼类或海鲜等低热量肉类取代),调味尽量避免高热量酱汁,就算在宵夜吃也不容易发胖。


图/ettoday

这个食谱在社群网站上分享后,有网友实测7天,平常还会搭配地瓜、莲藕等天然淀粉,再加上蔬菜水果,增加肠胃蠕动,最后成功瘦下5公斤。该名网友分享三餐食谱,早餐吃地瓜、蛋、水果沙拉,午餐则是花椰菜饭,不时还会调整搭配方式,晚餐则是以水果蔬菜沙拉为主。

↓↓相关视频(从7.42开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