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生还正! 日本16岁“美少年” 与姐「超高颜值合照」曝光⚡ 网惊: 根本是两姐妹啊!


由日本杂志 《Junon》所举办的美男子选拔赛「Junon Super Boy」,去年却出现一名「正妹」选手乱入,竟是一名16岁的美少年!虽然最后他无缘冠军宝座,不过却因甜美长相一夕爆红!

这一名16虽美少年叫井手上漠,有着像是洋娃娃般精緻、漂亮的五官和超小脸蛋。近日他受邀登上日本综艺节目,并晒出大1岁姊姊井手上暖乃的合照,引发网友讨论。


图/井手上漠IG

在照片中,姐弟俩身穿制服,都拥有着甜美长相。两人一起对着镜头,做出可爱的表情,让网友纷纷惊呼「2人根本像是姊妹而不是姊弟」、「我是男生,但我看完好像恋爱了……」


图/井手上漠IG

井手上漠表示从小就发现自己与其他男孩不同,他从小到大都爱玩玩偶多于打球,虽然也曾尝试融入男孩生活,但还是觉得「好辛苦」,最后妈妈跟他说「做回自己就好」,从此以后,他就决定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井手上漠五官精致,就像洋娃娃一样漂亮 。


图/井手上漠IG


图/井手上漠IG

▼井手上漠参加美男子选拔落选,却反而因为女孩子般的外貌爆红。


图/井手上漠IG


图/井手上漠IG

▼井手上漠穿上学生制服的样子。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