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嘴巴!Angelababy曾发誓要戒烟,如今『老烟枪』模样惊呆众人!网民:难怪老公要离婚😱


Angelababy红遍中国大陆甚至是海外,甜美女神形象深入人心,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和黄晓明婚后甜蜜,还生了宝贝小海绵,成为圈中有名的模范夫妇。

图片来源:微博

根据东网报道,最近因为拍摄综艺节目时弄伤手指,更被网友拍到她去医院求诊,左手手指更要用钢板固定,伤势看起来颇为严重。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日前她离开机场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医院换药,当时已是深夜。

图片来源:微博

照片中可见,戴上帽子、穿上黑色羽绒的Baby趁空档不顾寒冷与工作人员到室外吸烟,吞云吐雾,手势纯熟,连手指受伤也不放过吸烟的机会。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Baby于2008年被拍到抽烟后曾表示决心戒烟,但这一戒就戒了11年,至今仍未成功,不少粉丝都希望她为儿子小海绵健康着想,少抽为妙。但也有粉丝觉得明星也是人,抽烟其实没什么,只是舒压!

图片来源:网络

另外,Angelababy和黄晓明一直被传婚姻状况亮红灯,如今就有网民觉得杨颖不顾伤口也要抽烟,是不是借抽烟消愁。毕竟baby受伤后,黄晓明一直没有表态。在粉丝都纷纷表示心疼的时候,黄晓明却毫无反应,没有任何表示。

最近中国网上不断流传Angelababy和黄晓明即将离婚的讯息,该不会他们也会步杨幂和刘恺威的后尘吧?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