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身边那个幼稚鬼❤ 研究: 情侣间对话越幼稚, 感情基础反而更坚定!


「BB」、「猪猪」、「小宝贝」… 这些情侣间给彼此的暱称,外人听到后很可能会起鸡皮疙瘩,但研究发现,情侣间会有这种 “Babytalk”,不是两人智商有问题,反而是透露了两人感情超稳定。

而,感情越好的情侣,彼此间的对话通常会越幼稚、越诡异,主要是因为信任基础较深,才能肆无忌惮地在对方面前展现自己。

专家认为,情侣之间喜欢用「Baby Talk」,是源自于人类最早接触「爱」的经验。这与婴儿和母亲的互动模式很像。用可爱的暱称称呼对方,装小孩的声音说话,会让脑内分泌愉悦的苯乙胺与催产素等爱情物质,让两个人变得更亲近。

进一步来说,情侣间的说话风格一致,会构建一种特别的两人世界,让两个人产生归属感,也让这段爱情更加坚不可摧。有时两人说了别人听不明白的笑话时,心里就会有种很温暖、愉悦的感觉。大家听到情侣这样的对话,也不用笑他们幼稚,因为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