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新恋情⁉️ 秦岚与神秘男『饭店内牵手』, 全程甜笑超Sweet!😍 工作人员:已认识多年


秦岚演出《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一角,以温柔典雅的形象圈粉无数,更在两岸三地爆红。她近日却被直击和一名男子牵手进入饭店,爆出新恋情,在网路上掀起热议。

37岁的秦岚爆红后,感情动向也备受关注,她先前曾与《延禧攻略》的侍卫「海兰察」王冠逸传出绯闻,不过两人很快就否认,而王冠逸其实是她签下的艺人,更表示自己一直都把对方当成姐姐和贵人,心中只有满满的感谢,而她也称男方并非自己的菜,一直都只是把对方当成弟弟。

近日,却有陆媒拍到秦岚与一名神秘男子现身饭店,只见她戴着帽子,打扮非常低调,和男方在大厅会合后,两人有说有笑,还一同牵手上楼,疑似新恋情曝光!

但求证秦岚的工作人员后,对方否认秦岚恋爱,并表示该男子是品牌工作人员,也是她多年的好朋友。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图片皆取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