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被摸遍了😱!宣传新剧却被『海关搜身』,张栋梁罕见发火:连内裤都不放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张栋梁为了宣传新剧特地从马来西亚飞到台湾,却被海关人员随机检查,扰攘了半小时才放行。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张栋梁为新剧宣传时透漏,前天抵达台戏宣传新剧,不料却在桃园机场被临检,连他的内裤、衣物及保养品都不放过,全部抖开来检查。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张栋梁当天因为感冒戴口罩和帽子,他说因记错时间在机场就被唱名广播,已经觉得怪怪的,没想到入关时他才要出关就被海关拦下,要求他把行李打开,张栋梁笑说,「每一件内裤拿起来甩一甩,还好我是穿四角裤」,对方连保养品都打开闻味道,携带的药包也拿起来还上网查。张栋梁原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怎料却被请去小房间搜身,从头摸到尾还要他把鞋子脱掉,把鞋子放到X光机检查。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张栋梁说:「这些动作让我有些发火,但一直努力压抑着,可能戴着口罩也没人发现我,我这辈子还没去过小房间,大概唯一一次这样被检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