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你娶』狗狗不舍女主人出嫁 ,堵在门口不让新郎接人!😂 网:好孩子,没白养


中国一对新人于上星期四(14日)结婚,当新郎和伴郎团到达新娘家,准备接新娘时,新娘的狗狗因不舍主人出嫁,直接跑到新娘房间门口趴着,堵着不让新郎进门,引起哄堂大笑。新郎看见狗狗如此护主也蒙了…

眼看狗狗坚定地挡着门口,新娘父亲无奈把狗狗抱走2次,但狗狗都会跑回来,最后家人只好把狗狗锁在屋里,新郎才顺利接走新娘。😂 新娘还说,狗狗不会咬人,就是一直挡在那里。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新娘说,她养了这只狗狗6-7年,平时狗狗听见炮仗的声音都会吓得躲去楼上。但结婚当天竟然不怕外面噼里啪啦的炮仗声,一直坚守在门外,真的让人太感动了!

新郎也大赞狗狗很聪明,平时自己到老婆家时,狗狗都会跑出门迎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事件曝光后,有人大赞狗狗有情有义∶「狗都比男的有感情」、「好孩子,没白养」、「感觉狗狗其实人那么多还是害怕的,但还是坚定的躺在门口。

 狗狗真的太可爱啦!小编的心都快被融化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