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王力宏演唱会超清楚照片流出,竟然是用Huawei P30拍的!网民:拍照功能好强大!


你是不是也会分享演唱会的stories在自己的社交网?

一旦有演唱会,大家都会把现场精彩演出以文章、照片或是限时动态的方式分享在社交网上!这除了考验手机的相机功能,还有钱包的厚度!但是随着智能手机迅速成长的创新科技,让每一场演唱会变得越来越Wow了!

Oh mama~在网上流出一组王力宏大马演唱会照片,清楚到不要不要!而且这位歌迷坐的位子可是有一定的距离,却还能把王力宏那帅气到让人晕倒的脸蛋拍得一清二楚,完美收藏在电话里!

来来来~小编虽然有千万个不愿意分享王力宏(老公)帅气的照片给大家,但是为了造福大众今天就勉为其难给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吧!

Aww~你看看那高挺的鼻子,性感的脸蛋,手臂的肌肉,怎么能够拍得那么清楚!Geng到爆~

从照片中,完全看得出这一为歌迷坐到很远,但是他的手机真的很恐怖厉害,竟然还能拍得那么完美!镜头不管是拉近还是拉远,都清清楚楚看到王力宏的脸蛋,甚至毛孔都快看到了啦!

超级近的镜头还能拍到王力宏超级霸气的钢琴!看来这个手机的变焦功能,是超级厉害!

不是DSLR!不是DSLR!不是DSLR!

虾米?竟然不是用专业相机拍的?那到底是哪里一台手机那么厉害?这组照片就是即将要面世的Huawei P30所拍的!那么以后大家去看演唱会就算抢不到前面的位子,至少你还能清楚把心爱的明星拍下来!

示意图/huaweicentral

看过以上几组王力宏演唱会的照片,让人对Huawei p30越来月期待了~

Huawei的相机功能一直都非常出色,而且在知名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上,Huawei P20 Pro与Huawei Mate 20 Pro以109分位居榜首!而这一次,越来越强大的Huawei不断预告P30系列,如“Rewrite the Rules”,让人期待Huawei如何改写智能手机的拍摄功能!

Aww~真的太让人期待了!大家3月26日千万不要错过Huawei于巴黎的发布会哦!而且购买这一次新推出的P30系列,听说会送出1TB的外置硬盘,让你可以把所有美美的照片以及影片统统save起来!

大家记得要24小时都留守留守Huawei官网以及Huawei面子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