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牙才用RM190? 大马网友遭假牙医蒙骗,绑牙一星期嘴巴全烂,还发高烧!


俗语说得好,便宜没好货!最近有位大马女子分享了自己的绑牙故事,真的是为了省钱而害惨自己啊!

:小编在这里奉劝大家,绑牙这种属于微整形的事情,真的不好随便乱乱找一个牙医帮你做,太危险了!

一位大马女子看身边的朋友都有戴牙套,牙齿变得非常整齐美观,于是也想着去绑牙。女子本身的牙齿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看到朋友带了很“潮”,所以想跟风一下,结果还真的让她还找到了只需RM190就能绑牙的牙科!(根本不可能这么便宜啊!😱)

(示意图)

从此以后,噩梦就开始了…

女子首先联络了假牙医,并预约好时间。假牙医来到家里,便为女子进行“洗牙”。据女子所述,该牙医使用一种蓝色液体来洗牙,用后整个嘴巴都有刺痛感,非常难受!

带了假牙套一星期后,女子不但脸颊和嘴唇都开始发红发肿,还发烧了。女子慌忙之下,赶紧联系该假牙医,但却被告知那是带牙套后的正常反应。之后,女子去到政府牙科求助,但却没成功把牙套拿下来。

图片来源:Facebook

女子当下想立刻求助于私人牙科,但却巧遇农历新年,很多牙科都没开。之后,女子的嘴唇直接发脓,还发烧了整整3天!女子去政府医院挂疹和验血,才知道自己是因为假牙套而细菌感染,还为此住院2天!

新年后,女子终于能够到私人牙科解除牙套,还花费了RM650!之后女子一直尝试联络假牙医都未成功(因为被Block了),这让女子非常气愤,还因此Po文来警惕大马民众!

以下为原文

就为了跟上潮流,白白让自己住院受苦,还要花费RM650,真的很不值得啊!假牙医也非常缺德,搞成这样就直接跑路了!

小编在这里附上投诉的管道,希望大家能踊跃揭发不良的牙医,别再让人受害了!投诉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说明该牙科的地点,并阐明自己受害的详情,要求KKM彻查即刻。最好还能附上几张照片以作证据哦!

想投诉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