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仔碌碌!郑嘉颖夫妇大晒儿子满月照!Rafael盯着爸爸萌样超Cute❤


上个月在2月14日情人节荣升新手爸爸妈妈的郑嘉颖与陈凯琳喜得一子Rafael!两人也好不吝啬的常常在社交网上分享孩子的成长点点滴滴,这日,Rafael满月啦!两人也大方的公开BB仔Rafael的照片!

陈凯琳在Instagram上贴出一家三口的合照,老公郑嘉颖抱着儿子Rafael在怀里,夫妇俩从左右两侧亲吻Rafael。陈凯琳贴文:“你是我们生活中的光明和幸福,我们会做任何事情让你安全,受保护和被爱的! Happy 1-Month Old Baby Rafa!”

Rafael满月的主题为郑嘉颖最爱的网球,由于郑嘉颖向来特爱网球,所以儿子也自动的要“继承”爸爸的梦想咯~ 而且其中一张照片是Rafael眼仔碌碌看着爸爸郑嘉颖,真的可爱极啦!

*以上图截取自于陈凯琳&郑嘉颖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