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FM DJ Angeline结婚啦! 注册当日仍坚持上班, 穿着婚纱一边OnAir~ (内有影片!)


One FM Angeline今日注册结婚啦!

Angeline(黄玉丽)去年获相恋7个月的圈外男友Andrew惊喜求婚,今日(18日) 正式嫁作人妻啦~ 唯大喜之日却仍坚持上班on air,半途才乘坐电台专车到国民登记局(JPN)办理注册手续!

One FM Morning Kaki今早直播Angeline的「出嫁全过程」,两位搭档One FM Nicholas和丁丁也为Angeline也精心为她准备了种种仪式,包括梳妆、抛花球、撑红伞等等。

新娘子Angeline今晨5am就到电台进行梳妆,头发由同事们帮忙弄的~

Angeline注册大日子,她难掩心中的喜悦,连看手机都会笑出来呢~(小编也感受到这一份喜悦呢!)

Nicholas搞怪扮演了爸爸的角色,替Angeline「上头」和奉茶,还贴心送Angeline在天津看中的红色掸子。从中国习俗的角度,为父会送给出嫁女儿红色掸子意味着“胆子”,希望自家女儿嫁出去后不会被欺负!

丁丁笑称自己年纪最小,所以要敬茶给Angeline并送上金猪,希望Angeline能在今年生个猪宝宝!而丁丁也特别为Angeline创作了一首结婚主题曲《真系好洗番》,并由Angeline亲自演唱,歌曲中展现了Angeline小女人的一面。

Angeline在大喜之日仍开工,须乘坐电台专车赶往国民证记局注册!

她与Andrew的注册仪式只邀请双方家人和数位密友出席观礼,并由他俩的母亲担任证婚人。Angeline说:“我们过后会旅行结婚,可能到时再拍几张照片吧!”

Angeline电台“出嫁”LIVE

Angeline被求婚纪录

Angeline注册结婚之申请步骤

Angeline注册结婚,还坚持要上班,实在太厉害了!小编祝她和丈夫Andrew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