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羞辱华裔女子的“准医生”开记者会道歉了‼称妈妈患有癌症,爸爸肺部有问题恳求大众给第二次机会……


“对不起,我错了,请给我一次机会!” 多次在网上留言羞辱华裔女生为妓女的国际医药大学(IMU)准医生Kiren Raj终于公开道歉。他因敌不过舆论压力,特意召开记者会,为自己铸成的大错公开向大众道歉,促请大众给予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中国报报道,Kiren Raj(27岁)今日在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斯里张天赐、代表律师郑时坤及亲戚拿督古马然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

他承认当时是一时冲动,才会写下不合适和冒犯他人的言论。“我的妈妈患有癌症,爸爸肺部有问题,舆论压力已对我和家人造成严重的困扰。”

由于他多次在本地女艺人Emily江倩龄车祸意外逝世的新闻报道下做出过分评论,为此Kiren Raj在记者会期间,频频对着镜头向江倩龄的亲友道歉,甚至还双手合十鞠躬,祈求大众原谅,同时强调他的言论,并非针对江倩龄本身,并承诺以后不会重犯类似错误。

他指出,他已被大学指示停学两个星期至本月26日,由于此案已交由警方调查,他愿意承担和面对最终的结果。

他称,若他完成今年的课程,即将大学毕业,目前校方仅让他暂时休学两周至本月26日,并将在期满后,再告知他是否能回到校园。

他说,尽管他在意识事态严重后,已立即删除评论,但其评论却遭网友截图,再度上传至社交网站,还因此损害了国际医药大学的名誉,因此向各方致上最真诚的歉意,且他已反省自己的过错,并愿意接受任何处分。

相关新闻:不止是「跟我们Sex, 我们安全送你回家」言论遭炮轰!没想到他还说过「我破了很多华裔女生处」!网民: 正人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