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缺德!商人借悼母文卖广告,吴家润罕见怒斥:『一辈子生意做不起!』😡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饱受丧母之痛的电台MY DJ Yoon吴家润,13日因自己在社交网写下一篇纪念妈妈的悼念文,却遭无良商家在留言区公然打广告卖产品,让她气得在IG限时动态发文怒斥“一辈子生意做不起”,以泄心头之恨!  

吴家润妈妈日前因骨痛热症不幸离世,她13日在脸书和IG感性贴文悼念妈妈,但却有一些人趁机在留言区里卖广告,让她一时气愤难平,逐在IG限时动态写下:“致那些在我妈咪的post卖广告的人,一辈子生意做不起,被人看不起。”虽说艺人的社交网设定为公开,亦开放让所有人留言,但也希望这些业者拿出对逝者最基本的尊重。

吴家润不满无良业者在其悼念母亲的发文底下打广告卖产品,一时气愤难平怒斥“一辈子生意做不起”。

尊重逝者是最基本的礼貌。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